玻璃孩子

来自过去的礼物

今天醒来的时候打开手机看到之前喜欢过的男孩子给我发了一长段文字表白。我喜欢了他三年,而原来他早已经喜欢了我至少六年。

就像是四年前怀着少女心思放了一个漂流瓶,然后在我翘首以盼满怀欣喜等着它回来的时候,它隔着海浪与我遥遥相望。后来我把它忘记了,找到了一个新的瓶子,然后才知道在它还是碎片的时候它就在努力成为我的漂流瓶,然后它漂洋过海回到我的身边。我捡起它,看着它好像还跟我当时拿在手里时一样珍贵。再看看手里的瓶子,翻涌而起的时候现在的我无限的希翼。叹息带着释怀,我只能把这个旧瓶子放回大海。

毕业季收到了不少表白,不免有让人头疼又无奈的,唯独这个让人荣幸又感动。

少年时代最美妙的事情其实就是阴差阳错和恰巧遇到。我们未来会更好的吧。

评论(1)